那笔晓猩

一片灯火倒着进了他的眼帘,成了天上的盛世。

论摸了喵不给吃的下场

沙雕文学
沙雕脑洞
短打
ooc是我的
小阔耐的点梗跟生贺
可能有后续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      事实证明,不能成精的妖活的相当…磕碜。
     建国以后不许成精已经是铁板钉钉的老规矩了,对于大部分妖来说,成不成精不是什么太大毛病。可对于有些妖来说,基本温饱都成问题。
     蔡徐坤是作的。
     方圆百里没有比他更好看的妖了。元身也是相当讨喜,一只通体雪白莫得杂毛的猫。眼睛一转,感觉能勾魂。这才是妖该有的样子。
      蔡徐坤就是别人家的妖。但是!他居然浪费大好资源不在人类家里蹭吃蹭喝,选择了一个人去!流!浪!一个妖,为了升华自己的精神境界跑去一个人独自旅行。说什么孤独可以使人成长,一个人的旅行也会变得有趣。
  
      如果每天蹲在公园的长椅上苦苦度日叫有趣的话,那蔡徐坤的确过的十分有趣。
     蔡徐坤感觉他的毕生修为都拿去偷隔壁小黑的肉渣了。他舔舔前爪,嗅了嗅残留的肉香,莫名想流泪。回去?不存在的。难道终于要牺牲色相来苟且生活?哦天哪。诗与远方莫得了。

01
        范丞丞压低帽檐快步跑向不远处的长椅。
    因为是早上,公园里的人稀稀拉拉,晨练的老大爷带着空竹晃悠,范丞丞沿着小路走,一路上吓跑了不少觅食的小东西。因此蔡徐坤就格外惹人注目。
     前肢直挺挺地立在长椅上,毛茸茸的尾巴顺着椅背扫来扫去,耳朵也节律性地摇摇摆摆。一副夜店嗨疯了傻样。

     这是谁家的猫?范丞丞贼兮兮地看了看周围,蹑手蹑脚地跑到蔡徐坤面前。撸猫是本能。尤其这种瞪着buling buling 大眼睛看着你的。

     这猫一点也莫得脾气。也不傲娇。抬起头就往范丞丞怀里拱。就像猪见了白菜跑的格外欢脱。关键,不掉毛。据说,手感好的像丝绸。贼拉贵,纯丝的那种。

     范丞丞第一次见到如此热情似火的猫,自然乐得上下其手,甚至有了组团偷猫的想法。看着那双带钩子的眼睛,范丞丞有些头大。要不要带走?思索良久,还是选择放弃。不是因为道德情操多高尚。只是因为他自己都活的都很不容易,哪有空伺候这祖宗阿。
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 蔡徐坤真的想大骂一句,世上竟有如此厚颜无耻之人!摸也摸了,抱也抱了,蹭了大半天,居然摸完无情,拔腿跑了?我…没有肉好歹留块小饼干鸭~肚子饿了辣!

         
02
    范丞丞有些怀念指尖毛茸茸的触感。想想那只傻猫,心上竟有些温温热热的。不,你不是温温热热的,你是烫了鸭。

        范丞丞劳累过度进医院很快就上了头条。与之而来的是对他经纪公司的一片讨伐,粉丝拿着范丞丞全年无休的行程表讨要说法。不是商演,就是站台。好的资源没有,公关部也整天争当吃瓜群众,不闻不问。代言更是一团糟。如果不是范丞丞自己争气,早就死在沙滩上了。

     范丞丞醒来的时候天都暗了。经纪人眼神不善地在他身上巡了一圈又一圈。想起了什么从公文包里抽出几张表单。范丞丞头偏向了一旁,拿起了手机看都没看那些破纸。经纪人恶狠狠地咬了咬牙
    “既然手机拿出来了,微博声明发一下。”
      范丞丞没接她的话,好声好气地转了个话题“姐姐鸭~我能不能回家修养”
      经纪人冷哼一声,扭头就走,范丞丞也没多呆,换下碍眼的病号服就从偷偷摸摸顺着楼梯往下走。然后,就看到了一只猫抓耳挠腮地围着门转。像个低配版的陀螺。这货不会晕的吗?

03
    蔡徐坤觉得作为十里八村里最美的妖,断不能放过那个始乱终弃?!的渣男。靠着种族的优越性,他成功嗅到了范丞丞所在的,不对,那不是狗吗?
     他一路小跑,感觉到范丞丞的气息越来越浓厚,跟早上的清列回甘不同,现在是呛人到痛哭流涕的酸涩。蔡徐坤气的想骂娘。你自己试想一下,一头猫边跑边流泪,不难联想出是个什么样的戏码。在充分饱受路人目光洗礼的煎熬后,蔡徐坤终于遇到了猫生的第二大难题,开门。这里是郊区的私立医院,人少。好溜。
     电梯不得行,搞不好要被人搞出去,而且电梯的摁键。嗯…设计的很不猫性化。
         这个楼梯间的铁门会不会忒重了些?蔡徐坤有些气急,开始了他独特思考方式。然后。范丞丞就下来了。
        范丞丞是与常人不同的。即使周身缠绕着粘稠厚重的黑气,但还是有淡金色的浮光盘旋在身侧。蔡徐坤细细打量着,眸光一闪,扑倒了范丞丞怀里。与想象中的坚实宽厚不同,虽然骨架大却没什么肉。很硌猫,怀里是淡淡的龙舌兰夹杂着消毒水的味道,说不上好闻,也不难闻就是了。

04
      范丞丞有些无措的看着这个大型手部挂件。这是公园里的那只?来找他的?什么情况摸一下还摸出感情了?找他负责的?难道…说着手就探向了蔡徐坤柔软的腹部。这里是不是揣了个崽?蔡徐坤惊的一叫,拿他那软乎乎的肉垫呼上了范丞丞那张有着千万保险的脸。
      倒是范丞丞愣住了,这年头,猫都成精了?
     

     在蔡徐坤那幽深哀怨的目光下,范丞丞把他带回了家。整个家没有一点烟火气,整洁的不像样。蔡徐坤开始巡视领地,前肢轻轻触碰着这里每一块地板。他一直都不愿意被人圈养。他讨厌束缚,讨厌羁绊。但是,如果是在灯光下对着他傻笑的那个人。也不是不可以呢。

    人猫同居的第一天很不和谐。
范丞丞觉得他再不醒来会窒息而死。那头猫整个猫身坐在了他的脸上。是坐!范丞丞都要以为鬼压床了,你以为这样他屈服吗?并不会。一把搂过毛茸茸收紧手臂,既然你很闲,我们就一起睡好了。那头白猫居然粗线了可疑的红晕。挣扎着想要逃离,范丞丞一睁眼,看着眼前这货一副贞洁烈女的样子不自然地摸了摸鼻尖。这猫是公猫母猫阿?

   蔡徐坤还是很有隐私意识的。他努力表达了自己阔以洗澡的愿望。然后范丞丞真的就把他扔进了水池里。注意是扔。蔡徐坤想现在肢解范丞丞还来得及吗?所以你想睡懒觉?不存在的。

05
        范丞丞发现这头猫龟毛到令人发指。因为他居然有洁癖!怕不是逗我。范丞丞看着房间陷入了沉思,这猫成精了?他已经很久没有在床上吃炸鸡了。不,那头猫不仅不让他在床上吃炸鸡。现在外卖连门都进不了。难道他想饿死我?范丞丞一边切着西红柿一边小声嘀咕。

    蔡徐坤当然不知道范丞丞脑子里的那些弯弯绕绕。那些垃圾食品要少吃。况且,每天吵着要做饮食管理的人天天吃炸鸡很不合理不是。

    范丞丞发誓他不是故意的。谁知道他家浴缸里会有一个裸男。现在这个裸男披着自己的衬衫哭兮兮地坐在沙发上。怎么看都是范丞丞禽兽不如。

     “兄dei?你从哪个星来?”
范丞丞咽了咽口水,生怕下一刻小命不保。蔡徐坤正处在自己成精了的恐慌里,想扑进范丞丞怀里又碍于自己这巨大的身躯,一时急得红了眼眶。

     “你…你哭啥鸭你,对了我的猫呢?”范丞丞急忙巡视四周,脚却被人死死抱着。蔡徐坤眼泪婆娑地望着,咬咬唇终究开了口“喵~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“你是那只猫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蔡徐坤重重地点点头“摸了喵不给吃的得负责的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“负啥责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“养我一辈子鸭”
           “那我不是一辈子不能吃炸鸡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炸鸡重要我重要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 “当然是你”

评论(5)

热度(135)